關於我自己

慢熱但很熱血的素食女孩,興趣很廣泛,最愛騎單車、爬山、看書、看展覽及看電影。

2012年1月27日 星期五

過年有感

我一向把過年的假期留給家人和親人~沒有打算計畫出遊。
因為過年期間是親人團聚的大日子,能夠趁這個短暫的時間和較少見面的親人們好好聚聚。

可惜的是,今年大家都像腳底抹了油..溜的很快,除夕夜當天堂弟堂妹們都早早離席,我們家也只陪伴到快10點就奶奶家撤退了(因為人都跑光了),直到今天我還是只見到他們一次,可能都有各自的活動吧,我弟也需要輪班~可是看著平時很少回奶奶家的大家竟然連過年也不回去了~就覺得老人家很可憐,雖然我平時也只是偶而關懷一下,但是過年期間有盡量抽空回去陪陪她,即使如此,我想她還是比較希望見到兒孫滿堂,大家都能陪在一旁聊天嬉鬧的熱鬧感吧~

有時候我真的覺得老人家需要的是陪伴,有人能跟她聊聊天,陪她看電視也好,只可惜年輕人不懂~哈,是我比較孝順,還是因為我也不年輕了,所以感觸變多了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