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慢熱但很熱血的素食女孩,興趣很廣泛,最愛騎單車、爬山、看書、看展覽及看電影。

2012年1月7日 星期六

(觀後感) 非關命運: 原來我們沒有在一起

星期五深夜,剛好看完了於于美人的 "非關命運: 原來我們沒有在一起"時,心裡有很深的迴響。不僅是因為一個朋友最近也才發現這個殘酷的事實,更是覺得愛情好像很複雜。

從此集中看得出每個人認定"在一起"的方式不同,像是牽手、言語認定、互有好感、肉體關係…等,跟我以前以為只要彼此很談得來、有相見恨晚的感覺,從喜歡/互有好感昇華成愛情,成為男女朋友進而牽了手公開,就應該算是在一起了(我也是老派的"執子之手,與子偕老"的擁護者~哈,雖然手腳常冰冷,可不能隨便把手交出去)。

怪不得常會看見愛情騙子橫行於社會上,雖說多談過幾次戀愛後會比較有經驗去判斷,但我真的不覺得完全跟戀愛經驗有關,而是你有沒有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而已。而我~還沒遇到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