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慢熱但很熱血的素食女孩,興趣很廣泛,最愛騎單車、爬山、看書、看展覽及看電影。

2012年1月10日 星期二

魔羯女子的愛情

今晚無意中看到下面這篇文章,發現寫得真的很像我: 我的確死板、拘謹、不會打扮、不夠迷人...哈!還從少年時期就有歷盡風霜的成熟臉孔~不過我倒是真的常聽到以前同事說我還滿冷靜的~完全看不出緊張的樣子~
(其實要不是不在乎,就應該是緊張在心裡吧~表面是會騙人的)

我曾認真想過:我應該是屬於日久生情型的,沒有經過相處很難一見鍾情,所以曾經跟朋友說出社會後要愛到對的人很難~因為很難有機會慢慢跟人相處進而發現真愛,我又不喜歡被人刻意的介紹給另一個人,好像硬要湊在一起,我不喜歡這種太刻意的感覺,所以常幻想自己能在路上撞到Mr.Right的話就好了。

I want to be someone's first choice in the future!


來源:
http://www.sns104.com/forum/forum-viewthread-tid-77632-extra-page=59&orderby=views.html

摩羯座女子之愛
摩 羯 座 的 女 生 - 忠 心 耿 耿 , 日 久 必 生 情

摩 羯 座 的 妳 常 常 會 不 滿 意 自 己 的 死 板 、 拘 謹 , 認 為 自 己 不 夠 迷 人 , 但 忠 心 又 堅 強 的 妳 , 其 實 散 發 出 另 一 種 魅 力 。 妳 忠 心 耿 耿 , 並 且 是 個 足 以 依 賴 的 對 象 , 當 情 人 需 要 妳 時 , 總 是 能 夠 留 在 他 身 邊 全 力 的 支 持 他 , 讓 人 很 自 然 的 對 妳 日 久 生 情 。

早 熟 的 妳 , 總 喜 歡 和 大 人 交 往 , 年 紀 很 小 的 時 候 看 起 來 就 像 個 小 大 人 。 妳 的 戀 愛 運 比 一 般 人 來 得 晚 , 年 紀 越 大 , 欣 賞 者 會 越 多 。 妳 本 身 欣 賞 成 熟 的 對 象 , 一 般 來 說 , 年 紀 總 比 妳 大 好 幾 歲 , 而 妳 最 吸 引 異 性 的 地 方 , 是 不 管 面 對 如 何 混 亂 的 情 況 , 總 是 能 以 冷 靜 實 際 的 方 法 處 理 。

沒 有 任 何 一 個 星 座 的 女 生 , 在 遇 到 重 大 挫 折 時 , 還 能 不 帶 情 緒 的 分 析 狀 況 、 未 來 的 勝 算 與 該 如 何 改 進 等 等 問 題 。 摩 羯 座 的 妳 簡 直 像 個 不 倒 翁 , 不 屈 不 撓 的 恆 心 與 毅 力 , 令 你 最 後 一 定 能 登 上 你 心 中 的 那 座 高 峰 , 對 愛 情 你 也 是 理 性 思 考 , 讓 妳 懂 得 體 諒 並 包 容 別 人 的 處 境 , 叫 人 不 愛 妳 也 難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